SAM_2379  

 

 

這次和友人誤打誤撞來到這間TJB Cafe,原本是要去吃跳舞香水的

但是車停太遠了,我們太懶惰了,就選了停車常旁邊的TJB Cafe

在巷子內他卻非常顯眼,明亮的燈光加上水藍色調的裝潢,一整個就是女孩會喜歡的阿!!好像Tiffany阿.....

缺點就是位子有點少,我們等上了半小時...可是有我朝思暮想的班尼迪克蛋耶!!

 

 

SAM_2363  

 

 

 

在這邊Brunch系列是全天候供應,還會附水果及飲料,也可以加價換成自己喜歡的飲料

除此之後還有三明治.薄餅.沙拉.義大利麵.鬆餅,真的很想每道都點耶

 

 

SAM_2357  

 

 SAM_2358  

 

SAM_2359  

 SAM_2368  

 

 

 

我點了TJB班尼迪克蛋

我本來想點巧克力歐雷,但是店員說今天歐雷都沒有,失望之下我只點了普通紅茶

水果也很普通,就是一小塊西瓜和一小片柳丁,太無聊就沒有多拍照片了

我真的很愛半生不熟的蛋,滑滑的蛋黃好吃極了

把蛋黃戳破就可以跟著培根和麵包一起吃,口感真的很多層次

鹹鹹的培根配上有嚼勁的麵包再但著蛋香味,好吃

但是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他的熱狗,軟爛的口感,我不喜歡

旁邊還配有涼拌香菇.馬鈴薯.沙拉,可以轉換口感,不會太膩

 

 

SAM_2372

  

 

 

以下是友人點的,但是我就沒有特別記名子了,一樣看起來很豐盛好吃

 

 

SAM_2375  

 

 

SAM_2378  

 

 

 

這次的誤打誤撞我覺得還不錯

第一次體驗班尼迪克但也沒有讓我失望

用餐環境很舒服,

只是位子比較少,但聽說這間店強調不能定位,想吃的朋友只好碰碰運氣或稍等一下囉

 

 

 

TJB Cafe(The Jeans Bar Cafe)

02-2776-2527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60巷23號1樓(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2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