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介紹熱騰騰的Giorgio Armani新出的系列 lip magent,大家都叫他小胖丁.胖胖瓶

聽說台灣要1月才會上市

人在澳洲的我很幸運跟到第一波

但其實我本來想繼續買我的舊愛ysl 漆光唇釉,可惜想要的顏色sold out了

所以不用糾結了,直接去GA櫃上挑顏色吧

 

IMG_8610.JPG

澳洲這邊也很多顏色都缺了

我試了401scarlatoo 跟 402 fil rouge

糾結了快20分鐘,因為這兩色真的很像

但仔細看401偏桃一點,402偏橘,我個人比較喜歡桃一點的

 

IMG_8625.JPG

來看一下刷頭的部分

我特別拿來跟ysl 唇釉比較一下

GA的刷頭比較小,海綿的範圍也比較小,所以我覺得塗起來沒有ysl舒適

但並不影響我對小胖丁的愛

 

快快來看實擦照

IMG_8613.JPG

這張我上下嘴唇都只上一半然後再用手塗勻

日常這樣擦覺得很剛好,很有氣色,又不會太過豔麗

感覺有點微霧面,不過我看商品介紹是緞面,其實我不太懂緞面是什麼樣子(哈哈)

 

IMG_8614.JPG

 

IMG_8615.JPG

 

 

IMG_8623.JPG

接下來我把唇釉整個把嘴唇塗滿

但是只有一層而已,因為覺得服裝上偏休閒還是不適合太豔麗

 

IMG_8622.JPG

看得出來顏色就相當飽和了

如果是有party或喜宴這樣就很有氣勢囉!

濃淡可以自行調整

 

小胖丁顏色真的很飽很持久

即使我吃完了油膩膩炸雞還是有顏色在嘴唇上

必須要用眼唇卸妝液才能卸乾淨

但是我自己的習慣是有上唇妝就一定會使用眼唇卸妝液卸乾淨

所以對我來說沒有影響

薄擦有氣色厚擦有氣勢

是個值得入手的商品

 

 

 

arrow
arrow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