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1806.jpg 

 

  

胖胖生日,我選擇了夏慕尼

燈光美.氣氛佳.服務好.食材好

過節日來說,這是個不錯的選擇

第一次嘗鮮的朋友,別忘了到夏慕尼官網加入會員

可以有9折的優惠喔

 

 

服務生在幫我們點餐時,廚師正在做前置作業

 

SAM_1786.jpg  

 

 

這是洋蔥.醬.鹽,在入坐前就已經為大家放好了

 

SAM_1788.jpg  

 

 

每個人也都會有一杯,甜甜的飲料,喝完是可以再續杯的

 

      SAM_1789.jpg  

 

 

開胃菜

煙燻鮭魚蘋果酸豆、芒果晶球水果沙沙

真是精緻可愛,個人認為芒果晶球水果沙沙比較好吃

 

SAM_1785.jpg  

 

 

麵包

帕馬森起司麵包及雜糧麵包

我最喜歡熱熱的麵包抹上奶油,非常的香

吃完一輪後,服務生會詢問是否要追加

知道麵包很佔胃,我還是追加了一個帕馬森起司麵包,真的太好吃了

 

SAM_1787.jpg  

 

 

胖胖的松露南瓜濃湯

試喝了一口,非常濃郁的一道湯品

旁邊的麵包上面就是松露,沾著濃湯喝別有一番風味

只可惜我本身不愛南瓜,只好留給胖胖獨享

 

   SAM_1795.jpg  

 

 

我點的則是象拔蚌海鮮湯

一上菜可以看到裡面有象拔蚌.魚片.蔥絲

之後服務生就會來面前加上熱滾滾的湯

這個湯頭不像濃湯那麼濃郁,也不會淡而無味

類似番茄湯頭,酸酸的,非常好喝

 

SAM_1797.jpg  

 

SAM_1798.jpg  

 

 

沙拉

胖胖點的是軟蟹殼生菜沙拉

軟蟹殼是用炸的,搭配生菜及雞尾酒醬

我跟胖胖一致認為不是很讓人驚艷的一道菜

吃不太出來是什麼東西

 

SAM_1801.jpg  

 

 

我點的是地中海陽光沙拉

有很多種新鮮水果再加上廚師現煎的鮪魚,旁邊會附一碗法式芥末鮪魚醬

這是一道很特別的沙拉,鮪魚的口感非常嫩,搭配芥末鮪魚醬,口感更滑順

我個人不愛生菜,但這道沙拉我吃光光了

 

SAM_1802.jpg  

 

 

檸檬sorbet

很多餐廳在主餐之前都會先上這種可以去除口中異味還能開胃的sorbet

 

SAM_1807.jpg  

 

 

主餐

胖胖點的香蒜牛小排

是選用安格斯黑牛的去骨牛小排

廚師煎的熟度適中,有嚼勁又不會太硬,連我只吃嫩牛排的人都吃了好幾塊

旁邊有醬及鹽,我覺得沾一點點鹽就能襯托出牛肉的美味了

再配上蒜,真的很香很好吃

 

SAM_1811.jpg  

 

 

我點的是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

這是雞排和蝦子雙拼

別小看這個雞排,皮和肉中間夾了一些蔬菜和香料

吃起來不只有肉的口感,還有蔬菜脆脆的口感,配上青醬汁,意外的好吃

蝦子很大,有點焗烤的感覺,但又不蓋過蝦子的鮮甜,蝦肉非常有彈性

 

SAM_1808.jpg  

 

SAM_1810.jpg  

 

 

櫻花蝦炒飯

我真的要說,這個超好吃的

粒粒分明的飯加上很香的櫻花蝦還有會在口中爆炸的蝦卵,真的要給他一個

連胖胖吃不下的,我都包了.....(會胖真的不是沒有原因

 

SAM_1809.jpg  

 

 

吃完了鹹食,服務生就會帶位到另一個專屬吃甜點的地方

這樣可以慢慢吃甜點然後一邊聊天

雖然我覺得我好飽了

 

 

胖胖點的法式布蕾,口感很綿密.很濃郁

也沒讓我留下太多的印象就對了

 

SAM_1816.jpg  

 

 

我點的是覆盆子冰心濃漿

服務生會拿覆盆子醬從上面的白巧克力淋下,順勢流到下層的香草冰淇淋

熱熱的醬配是冰淇淋,吃起來有多層次的感覺

 

SAM_1813.jpg

 

  SAM_1814.jpg  

 

 

飲料

我的是盆栽奶茶,最近盆栽的點心一直在竄起,外觀很可愛

上面像土的是巧克力,下面是奶油,攪拌之後是很滑順的口感,不會太甜

 

SAM_1818.jpg

 

SAM_1819.jpg  

 

 

胖胖點的是芒果雪泥

現在是芒果的季節,所以表現並不會太差,喝得出來是新鮮芒果

 

SAM_1823.jpg  

 

 

再來是招待部分啦

由於在訂位時我已經表明了我們有壽星

所以夏慕尼特別招待了小蛋糕還有服務生會帶來他們改編的生日快樂歌

非常俏皮可愛

好多人生日都會選擇在夏慕尼,我坐在這邊吃甜點,就不斷有生日快樂歌響起

 

  SAM_1817.jpg  

 

 

雖然不是每一道菜都讓人驚艷

但是整體來說

是好吃的,而且我也願意再次消費

不但燈光美氣氛佳,看的出來夏慕尼對食材的用心及創新

而這個價格配上他們的服務及食材,我覺得是很合理的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中山北店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4號B1

tel:02 - 2571 - 9608

 

 

 

親愛的 Happy birthday

SAM_18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