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50.JPG

 

很幸運來到澳洲碰到第一個生日是在週末,然後也領了第一次薪水了

所以終於離開鄉下到市區開啟了我的甜點咖啡計畫

本來我想要吃NO.1 Hopetoun Tea Rooms 百年蛋糕店

但朋友吃過了,所以我被拒絕了

只好找了NO.2 LuxBite

 

IMG_8346.JPG

外觀建築是黑色,看起來相當氣派!

 

IMG_8349.JPG

看看蛋糕櫃裡面有好多看起來非常可口的蛋糕

另外一邊有一整櫃的馬卡龍(我忘記拍照了....)

 

IMG_8353.JPG

我手上呢~是我在做功課網友說必點的

左邊據說只有墨爾本這間店才吃得到喔~外圍裹上一層糖霜,內陷是西瓜蛋糕,覺得好酷!不甜不膩,榮登我們心目中第一名!!

右邊是大型版馬卡龍,裡面夾著一層berry,莓果的酸味綜合了馬可龍的甜,對於不是螞蟻的我覺得很剛好!

 

IMG_8354.JPG

最左上角是藍莓巧克力蛋糕,酸酸甜甜,但沒有到讓人驚艷

再來長條形是巧克力蛋糕,巧克力很濃郁,是我喜歡的口感,不過覺得是到處都吃得到的一款甜點

粉紅色長條是7種口味合成的蛋糕,味道不合我們的胃口

 

每個人的口味真的很主觀

喜歡吃甜點的可以來嚐鮮看看!!

 

IMG_8357.JPG

 

LuxBite

38 Toorak Road South Yarra VIC 3141 Australia

arrow
arrow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