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真的來到這一天了

以前的我從來沒想過會到澳洲working holiday

即使姊姊去回來也一直叫我要出去看看

但我一直沒有想要出去的想法

可能是有男朋友,覺得自己無法遠距離戀愛

這次因為男友的好麻吉先到澳洲探探路

於是我們也要踏上這個未知的旅程

 

簽證我們是自己上網找教學

感謝一些前輩們,簽證一點都不難

雖然男朋友的生日不小心填錯了

我們一樣找教學寄英文信到澳洲移民署

也很順利的簽證下來了

 

於是

日期訂好

2016/08/12我們要出發了

 

這也是需要很大的勇氣

拋下了台灣的一切

家人.朋友.工作.熟悉的生活環境

還有我要戴著我的牙套寶寶一起出發

未來真的是既緊張又興奮

但跨出去了,我們只好勇敢前進了.........

arrow
arrow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