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距離上一篇文章已經快要一年了

真的是太慚愧了啦

但也是因為我沒有電腦很久了,之前都是偷用姊姊的筆電或是用平板,不過平板無敵難用說

最近買了一台筆電,又可以繼續發文囉~以後就沒有偷懶的藉口啦!

 

 

 

回歸正題

今天要來介紹我的新脣膏(是說到底有幾個嘴巴,真的是買不停)

YSL奢華緞面唇膏#17

怎麼會選這顏色呢

是因為我有一次靠櫃買明彩筆(明彩筆我是用來遮黑眼圈喔,竟然是我活到26年覺得遮黑眼圈最好用的產品)

櫃哥問我要不要擦唇膏,他推薦的

真是正中我心耶

 

IMG_7498.JPG

是一種想要把YSL的每一個系列都搜集的概念

這包裝真是神美耶

請忽略我開箱文拍得不太專業

我急得出門,又急著想用它~

 

IMG_7501.JPG

這次忘記拍素唇照了

我嘴唇是屬於比較紅的,單擦護唇膏會有人問我擦什麼口紅的那種

這是我很喜歡YSL的原因,非常顯色,不會因為我的唇色變得很奇怪

這是擦薄薄的一層的感覺,這樣就很有氣色了

 

 

IMG_7876.JPG

 

IMG_7877.JPG

看得出來唇膏偏橘帶一點點紅,很不易失手的珊瑚色

和我以往買的顏色有很大的不同

是可以休閒也可以正式的一支唇膏

IMG_7880.JPG

 

現在真的出去玩沒有唇膏不行

拍照整個會覺得差很多

不過我也希望自己之後可以分享其他品牌的~那必須努力吃唇膏才行(誤~)

下一次還有唇釉要分享喔

 

arrow
arrow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