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高島屋重新裝潢
覺得有新氣象
雖然有些櫃撤了感覺可惜(ex:Agnes b.cafe)
但重新裝潢之後櫃位都變的更明亮、更能突顯該櫃位的特色


回規正題
這次高島屋難得進了小火鍋
雖然沒聽過,但可以給它個機會
這間火鍋店叫一五一食
一五:五種天然美味讓人記憶的湯底
一食:一鍋新食尚征服你我的味蕾

image


他有吧台座位
自己一個人來開鍋也不尷尬

image


桌子大約有9張
有2人、4人也有6人

image

image


菜單部分
先選湯底再選肉類跟副食
旁邊也有單點類的
我們最不習慣的是怎麼餃類只有蛋餃,其他餃類都沒有
可能他們講求養生吧⋯

image

image


這是佐料區
維持的很乾淨
醬料種類算齊全
連醬油都有分台式跟日式

image


今天我點的是田園番茄鍋
看的出來蠻濃郁的
喝起來也的確濃郁好喝耶
不會很酸,是很順的
煮任何食材都不奇怪
他加湯是用番茄高湯,不是清高湯
湯頭會越煮越濃
這點值得讚賞

image

由於肉盤很晚才上
我竟然就忘記拍照了
下次有機會再去吃再補上
我點的是梅花豬肉
我吃的每一片肉都有軟骨
我覺得口感上很不爽
我以為這是正常
但最後剩2片我就忍不住問店員
店員說是廠商沒有處理好,可以重新弄一份給我
但我都剩2片了,也不是要當傲客就算了
下次有朋友遇到記得要馬上反應啊~


再來介紹菜盤
我覺得有2顆蛤蠣真的很大方
又新鮮又大
但其餘就略顯空虛
可能沒有餃類吧⋯哈哈哈
還有放白木耳⋯覺得奇怪
但我不知道為什麼他的菜煮不太爛
我喜歡軟爛的菜啊~

image


我們單點了花枝漿
口感還不錯
吃的到花枝
值得推薦

image

蛤蠣
就是很新鮮很大
我很愛吃蛤蠣
他的cp質很高
我吃的很開心

image


副餐有細麵、冬粉、飯
店員說細麵是手工做的
但我喜歡粗麵或烏龍麵
所以我選擇冬粉
感覺得出來他們對食材很講究
冬粉不是軟爛的
跟我喜歡的綠色龍口冬粉差不多

image

每開一鍋都會附一杯冰沙
不喝冰飲的也可以選熱紅茶
我是選冰沙
酸酸的很清爽解膩

image



其實本來對這間沒有抱很高的期待
但吃完之後覺得菜盤很空虛
也是可以單點其他食材啦
但是我會選擇加個幾十元去吃和田
如果想要選擇清湯頭以外的火鍋
這間是可以來嘗鮮的
arrow
arrow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