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給大家看看我的露齒照

不整齊有小虎牙

從小學每學期健康檢查總是被勾齒列不整

但也沒有想要矯正的意願

因爲我太怕痛、太怕看牙醫了 

長大後有些人會覺得我有虎牙很可愛

上班還有客人特地叫我笑露虎牙給他看

所以有點引以為豪這樣


但是就在網路越來越發達

可以看到越來越多正妹的照片

覺得大家的牙齒都超白超整齊

大姊也因為矯正牙齒整個人變的更精緻

而且有時拍照真的很不喜歡露齒笑

被拍到大笑會有種牙齒快飛出來的感覺

讓我不時會出現想矯正的念頭


於是ptt就是好朋友

開始爬文問鄉民(哈哈哈)

  


Po了這張照片,得到許多迴響

有人覺得虎牙可愛,有人覺得矯正完會更漂亮牙齒更健康

要矯正不矯正差不多一半一半

我自己也很猶豫

後來問身邊朋友,也是一半一半

更掙扎啦~

畢竟這是大工程,需要以年計算,金額以萬計算啊⋯

後來聽到一句話讓我不再猶豫了

"你現在年輕覺得虎牙很可愛,等到50、60歲你還會覺得自己可愛嗎?可能因為牙周病開始掉牙了"

於是我就決定了"我要矯正!還要趕在結婚前,我想要有一口漂亮的牙齒拍婚紗!"

之後就是一連串的準備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矯正 牙套 牙套日記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