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越來越冷了
覺得冬天真的來了


以前我很愛夏天
因為我不愛穿衣服(笑)
是因為夏天最能夠突顯身材
不過我到這年紀了還沒穿過比基尼....WTF
對,我許願明年夏天也要穿上現在超火紅品牌的比基尼 (但我肥胖肚子得先瘦下來)
我覺得我離題了


我要說我現在很喜歡冬天
絕不是因為躲在被窩很舒服這樣
是這涼涼的天氣到了
讓我想到3年前和我男友(以下稱吳同學)曖昧到在一起的過程
這些過程就是在一個冬天完成的
想想還是曖昧的時候比較讓人開心讓人小鹿亂撞耶
騎車的時候男生一句"你可以把手放我口袋"是不是超溫暖的
男生幫女生多帶一件外套一個暖暖包
或是來杯甜甜熱可可
是不是覺得超冷的冬天也很熱.....情
我覺得冬天是個適合戀愛的季節
脾氣也比較不暴躁
兩個人一起做很多事情都會覺得很溫暖開心



週末和閨蜜吃飯
他問了我一個問題
什麼時候開始我就認定吳同學是未來的伴侶
其實我的要求本來就不高
我不需要對方多有錢或一定要有車有房
因為我覺得這些兩個人可以一起努力完成的
我只要求養的活他自己但也要有存錢習慣
並且體貼對我好也對我家人好
雖然我是吳同學第一個女朋友
但我相信他比那些自以為是情聖的人好太多了
覺得兩個人在一起感覺真的很重要
願意一起為未來的藍圖打拼也很重要



希望這個冬天大家都能談場戀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