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1928  

 

這天是我和胖胖的半年紀念日

會選擇路燈咖啡

是因為某一天我在他家看到他電腦裡面存了好多下午茶店的食記

而這間鬆餅非常吸引他

 

 

看看這logo多可愛

路燈咖啡位於公館的巷弄內

位置不多,室內加室外大概只有二十幾個吧

室內給我的感覺有點擁擠

想嘗鮮的朋友一定要記得訂位

 

 

menu裡面有鬆餅.三明治.沙拉.咖啡.果汁.冰沙等

下午茶該有的這裡都有

如果想看食物的圖片,店家也有提供ipad,讓你滑滑滑喔!真是貼心耶!

 

SAM_1924  

 

 

兩個人吃下午茶差不多一個甜的一個鹹的就飽了

想多吃幾種不一樣的都沒辦法

 

 

路燈鬆餅調色盤

就是這個鬆餅非常吸引胖胖

上面有四種冰淇淋,草莓.巧克力.抹茶.香草

冰淇淋的味道都很濃郁,連最普通的香草我都覺得很好吃

只是巧克力是苦的,我就是愛甜甜的巧克力冰淇淋阿

冰淇淋下面有鮮奶油,喜歡鬆餅沾鮮奶油的朋友也不會失望喔

(不過我想他的主要目的應該是想讓冰淇淋不會溜來溜去)

他們家的鬆餅是薄的,我在其他地方吃都是比較厚比較乾的

所以這個鬆餅咬起來非常的香,我愛~~~

 

02    

 

 

路燈38熱狗堡

據說這個熱狗堡有38公分長

點這道菜時,店員會先詢問有吃"牛"嗎

因為熱狗堡裡面有加牛肉的肉醬,好吃!!

搭配上起司醬和辣椒,太好吃了,非常夠味

重點是他的熱狗咬起來是脆脆的,不像便利商店是軟軟的,連麵包都有烤過,大加分

(右下角是想表示,熱狗堡非常難切)

 

01    

 

 

芒果冰沙

夏天走到哪裡就是想來個芒果冰沙.芒果冰

這裡看得出來用料非常實在

冰沙是新鮮的芒果,還有新鮮芒果粒,加上一球芒果冰淇淋

夏天就是愛這一味

 

SAM_1934  

 

雖然這裡擁擠了一點

但是我覺得很好吃.價格也很合理

算是cp直很高的一間店

打算下次再來嚐嚐他們的可頌三明治,看起來也是很可口,用可頌做的三明治我比較少見

這間好店,介紹給大家囉

 

 

路燈咖啡 Light Cafe

02-2367-7272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44巷10弄19號

 

 

 

 

恭喜我們半年囉

SAM_19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